SuperMarvels'语C宣传部

⭐闭群整顿中,暂不招新人⭐

【SuperMarvels'语C群】

占tag致歉

本群为漫威语C群,周清后,现有大量空皮,婉拒弧长,周清,主群不是重戏群,平时气氛轻松,尤其欢迎话唠的小伙伴来互狗,希望你能积极融入,不要太过高冷
禁白,禁豆浆机,有戏审,300+非严审,暂不开月戏,开了也不强制每次都参加,不定期开群戏,皮可重二,开宇宙开时期,不开物拟/幼体/性转
单招:
【MCU】Thor  Odinson想要神域小伙伴,增加神域人口
【MCU】Winter Soldier需要盾!!(注意!群里是冬兵不是Bucky)
【AA】Clint Barton需要很多AA剧组
【TRN123】Peter Parker嗷嗷待哺,日常求Aunt May以及同剧组,特别是Harry Osborn!
【MCU】Peter Quill要勇度以及同剧组的所有小伙伴!!!
【X-MEN】Warren WorthingtonⅢ需要
【XCU】的小冰、小火来唠嗑
【616】Kaine Parker需要艾瑞丝丽
【MCU】Stephen Strange需要
总之:谁都要!!!!

⭐高亮⭐严禁撕逼!清群频率较大,婉拒长弧!婉拒问安一族!

审核部群号: 五五一四六六七七八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