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uperMarvels'语C宣传部

steverogers7431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6篇文章,323人喜欢

应用截图

SuperMarvels'语C宣传部

SuperMarvels'语C宣传部

 

『SuperMarvels'语c』群戏

『SuperMarvels'语c』群戏节选一

建群之后的首次群戏,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群戏,2017.2.17开始,到大概4、5月份才结束,参与人数为15人,下为节选,因为是节选,所以每段并不连贯,望谅解

――――――――――
灵感 :@Mr. Barnes
设定 :很多群员
整理 :@罗杰斯
――――――――――

#天使恶魔AU#

#首次群戏#

#禁二传二改禁盗戏#

#禁转载#

【MCU】Stephen Strange  @sameen

从被逐出天堂,成为堕天使仿佛过了一个世纪,看着眼前荒芜的景色,全然忘了自己以前的身份。从前自己纵然自傲却从不会轻视生命,如今却穿梭在一场场残酷冷血的战争中,不知疲倦,日渐冷漠。偶尔想起过去在天堂的时光,竟生出无限的愤恨,那些所谓的仁义道德,所谓的解救苍生,全是谎言。展开残破不堪的羽翼,那是堕天使的象征。堕天使们誓要建立宇宙间新的秩序,揭开神和天使们虚伪的外表。这时突然想起,Barnes已经召唤了我们,Pete应该已经到了吧。"We are going to a new world,"伸手捋一捋斗篷,"Are you ready?my friend."

――――――――――――――――――――――

【TASM】Peter Parker  @火立

秩序正在崩溃。

亟待建立新的条例来管理被抛弃的天地,上帝的许诺泡影般的虚无——和平与安定在人类的斗争中破碎。这不该是世界的模样。

“我选择我自己的方式。”

凝视着战争后的疮痍,硝烟还未完全褪去的战场,生命如同草芥,在风中就散尽了。双手垂在身侧,暗自握拳,把满腔的悲苦与愤慨攥进心里。我得有我自己的对策,得有新的制度、新的人,来管理即将崩溃的世界。

流血牺牲在所难免,我得做些什么,替无为的上帝做些什么。

Barnes的话确实打动我了,创造新的秩序,这对于现在的天地亦或者是无所作为的上帝和天使,这都是个好主意。天堂已经不是乐土了,临架在沃土苍生头顶的伊甸园必须降。踏出天堂的大门,羽毛脱落翅骨迸裂,血肉模糊间生出新的羽翼——

为了世界。

――――――――――――――――――――――

【MCU】Thor  Odinson  @–––

站在大殿门口的台阶上望去,远处堕天使的军队迎面压向天堂大门,席卷起一路狂风,来势汹汹。
此刻天堂不复往日宁静祥和,青木垂下枝叶,花草匐于地面,一道道凌厉明亮的雷电闯入乌云之下划破天际,越过半个苍穹,几乎将眼前的景象拦腰劈成两半,愤怒的轰鸣声冲撞耳膜如同在高唱一首永不停息的正义凯歌。
扭了扭脖子肩膀向后压,舒展开背后结实有力的双翼,右手紧握的Mjolnir此时嗡嗡作响,迫不及待想要投入接下来的战斗之中。

――――――――――――――――――――――

【MCU】Loki Laufeyson  @一团鹿尾巴

蹙眉看着Odinson向我靠近,心中不安的情绪愈发严重,内心深知他体内能力的可怕之处,或许仅能靠封印咒暂时将他的部分力量封印起来。
将魔力凝聚在指尖上,抬臂在空中拉扯勾画着,迅速将抑制咒绘制完毕后一个散发着金色光芒的复杂图案便呈现在空中。图案骤然跳动了一下后消失不见,随后Odinson的脚下便出现咒语的图案并发出耀眼的光芒将他笼罩在内。
催动起体内的法力,自身一阵微光闪动后便出现在原来所在之处的后方,与Odinson拉开距离。耀眼的光芒逐渐减弱最后消失,只见Odinson站在原地高举着雷神之锤,如此熟悉的动作在以往共同战斗时看过无数遍,内心已知晓他接下来所要做出的动静。压下心中的不安之绪,迅速抬起手臂施法凝起数个巨大的冰锥悬浮于周身。手臂奋力一挥,冰锥霎时如受到推力般迅速朝Odinson刺去,以此拖缓Odinson的行动来为自己争取时间。
抬起双臂举至胸前伸直,意念催动起体内的能量,顿时巨大的能量如电流般在体内飞速流窜最终汇聚涌至前臂。幽绿的光如藤蔓般伸展并附在臂上,周围的空气也染上一缕缕绿色的能量。能量在掌下汇集成光波并不断扩大着。
因Odinson而刮起的大风所波及的范围越来越大,发丝在风中飞舞凌乱,被狂风所带动的瓦砾划破脸颊,感受到血液从伤痕中溢出但身体却不为所动。紧眯双眼伸直双臂持续将能量全部汇集在掌下的能量光波当中,感受着体内能量的流逝与光波中的能量的剧增,周身的能量与狂风摩擦发出噼啪的响声中混杂着几声短暂而震耳的雷声。
体内的能量几乎荡然无存,尽力支撑着站稳以维持掌下剧烈波动的光波,微微眯眼抵御光波所发出的强烈而刺眼的白光,看着光波外层一缕缕不断变化的幽绿,勾起嘴角绽出平时一贯的邪恶笑容。
Odinson挥下手臂将聚在雷神之锤中那可怕的雷电落下,与此同时我调动起体内仅剩不多的能量推动着光波,随即一道强大而恐怖的能量射线由光波中破茧而出般向Odinson发射而去。亮白色的光芒划破天空,能量射线所掠之处的空气剧烈收缩四周的景象也肆意地扭曲着,射线最终与雷电发生剧烈的碰撞,射线与雷电产生的冲击顿时将宏伟的正殿毁为废墟。

――――――――――――――――――――――

【AA】Clint Barton  @来自青丘的小飞机

听着恶魔blablabla,内心却在担忧迟迟没有消息的Odinson。注意到情况不对想往旁边躲避,翅膀上的伤却因剧烈的动作扯开,身形一顿,掌心炮的冲击波已然到来。
先是坠落的失重感,耳边呼呼作响的风声和呛人的羽毛皮肉烧灼气味,然后疼痛才姗姗来迟。
也许死前时间会变慢的说法是真的吧,脑子甚至有时间想象出未来天使们会对新来的怎么形容自己:
“Clint Barton,天堂最好的弓箭手,死于战斗中走神。”
……听上去真糟糕。值得庆幸的是我不是唯一一个犯了错的人。艰难的举起弓,搭上紧握在手中的最后一支箭。
Tony是怎么叫它的来着,反钢铁侠箭头?配色和形状继承了他糟糕的审美,但效果并不会因此削弱。
“永远,永远不要背对弓箭手。”
嘟囔着松开手,看见金红的箭笔直向前冲去,终于能安心的沉入黑暗。
“天堂外还会有天堂吗?”

――――――――――――――――――――――

【616】Peter Parker   @sophie teng
被拋棄 , 被嫌棄 , 被每個人所信仰的上帝給逐出天國 ,趕下地獄 , 原本潔白羽毛的翅膀 , 現在卻是灰白有損傷的翅膀 , 一個個的戰爭在人類中出現 , 眼神沒有一絲神采的看著戰爭後的人類 , 最後還是安靜地離開 , 知道了Mr.Barnes的主意 , 點了點頭表示參加 , 用著損壞的翅膀飛去找Barnes , 降落到了地點上 , 看著有些灰暗的天空 , 眼神帶著一絲絲的怒氣 , 卻又馬上變成了原本毫無神采的樣子

SuperMarvels'语C宣传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uperMarvels'语C宣传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